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哈尔滨兆麟公园景观修复一新 仲夏夜景美不胜收
2022-06-17 17: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葛金鑫)17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经过紧张施工,兆麟公园内的灯饰亮化维修工程已经完工,园区灯饰亮化景观修饰一新,夜色中的兆麟公园,呈现梦幻色彩,游人宛如身处童话世界。

  此次维修,坚持安全、美观、实用原则,兼顾人性化服务功能需要。对园区内景观桥、景观亭、房屋等因冻雨受损的灯饰进行全面的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在打造云舟桥彩色灯光隧道的同时,公园修缮复原园区内四处水系景观,维修西门跌水喷泉、跨虹桥瀑布、南门映月园水幕跌水景观、屹屺山水系,恢复跌水及喷泉、涌泉等景观效果,形成移步异景的生态水系景观。

  公园此次补植涉及榆树、柳树、丁香、海棠、蒙古栎等10余个品种共计288株,植物播种1000余平方米,恢复了公园原有生态景观功能。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