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115次党组(扩大)会议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2022-10-25 07:18: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5日讯 2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115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海波,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聂云凌、郝会龙、刘睦终、韩立华、曲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省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掌握核心要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嘱托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按照省委书记许勤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深度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为加力推进“八个振兴”,加快建设“六个龙江”,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