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梁代华:用专业力量建设“质量龙江”
2023-03-31 07:5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31日讯 向身边同事传达两会精神、在实验室里加班加点进行数据分析、走进桦南湖羊基地落实下一步实验方案……连日来,全国人大代表、谷实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梁代华在积极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的同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饲料是食品安全的源头,我们要担起这个责任,在工作中,努力践行高质量发展原则,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为龙江百姓吃上营养放心的肉蛋奶,贡献智慧和力量。”梁代华在公司组织的全体员工会议上,传达自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作为企业的技术人员,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是我人生中崭新的一页。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梁代华说。

  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梁代华说,国家对科技创新高度重视,这对科研人员来说是莫大鼓舞。黑龙江是农业大省,提出打造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四个农业”,并把“科技农业”放在了首位,同时在“六个龙江”建设中也将“质量龙江”放在首位,这就要求我们要把质量当成生命,打造龙江质量品牌。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