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益海嘉里产业园里复工忙
2023-03-31 07:53: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利红 杨惠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31日讯 省级重点项目益海嘉里(富裕)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近日开始进行复工建设,蓝天白云下,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作业中。将于今年5月投产的4.5万吨低温豆粕项目现场内,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设备安装。

  走在产业园内,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栋初具规模的厂房,整洁宽敞的道路交错纵横,运输忙碌的车辆,还有施工人员匆匆的脚步。

  “今年继4.5万吨低温豆粕项目投产后,年产21万吨谷氨酸钠项目也将在年底投产。自2019年开工建设以来,已有玉米深加工、分离蛋白、小麦深加工、酵母等项目已投产见效。”项目负责人虞远说,年产21万吨的谷氨酸钠项目,主要生产谷氨酸钠、菌体蛋白、复合肥、糖渣等,眼下项目厂房建设完成50%、设备安装完成30%,预计12月试车。

  益海嘉里(富裕)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是由益海嘉里金龙鱼投资兴建的农产品综合加工企业集群。是一个集粮油食品工业、生物科技、能源供应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产业园,主要涉及油籽压榨、水稻循环经济、玉米深加工、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益海嘉里金龙鱼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等知名品牌。

  益海嘉里(富裕)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在目前基础上,还将进行大豆深加工二期、玉米淀粉产业链延伸、生物基新材料等项目的建设。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