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刘惠出席并讲话
2023-05-28 08:05: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米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7日讯 27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惠出席开班式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龙江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夯实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能力、社会稳定风险能力、公共安全风险能力、网络安全风险能力,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履职本领。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管政法队伍不正之风、严肃查处政法系统腐败问题、严格落实“抓班子、带队伍”领导责任,全力打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清正的政法铁军。

  李毅主持,党广锁、刘永志出席。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