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科技·卫生
搜 索
张左己回信在哈尔滨宣庆中学产生强烈反响
2003-06-12 17:24: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612日电 张左己省长给哈尔滨市宣庆中学张庚同学的回信在宣庆中学引起强烈反响。今天,张庚所在的初一二班为此特别安排了一堂以“保护环境,关爱社会,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关爱社会,关爱他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班会上,张庚同学给大家念了他写给张省长的信,同学代表也把张省长的回信宣读给大家,同学们听后报以热烈的掌声,并踊跃发言。

 


  图为张庚同学读他写给张省长的信

吴丹妮同学说,张庚同学给张省长写的信带去了他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带去了宣庆学子的一片赤诚之心,张省长能在白忙之中回信,不仅仅承载了对张庚的希望,更蕴涵了对我们中学生的期望,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爱护环境,锻炼体魄,培养品德,刻苦学习,为国家、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夏丹峰同学说,现在松花江水位持续下降,100多条河流已经断流,上游水土流失严重,这些都是我们过度砍伐,对环境保护太少,而索取太多的后果。我们青年学生没有经济能力去向环境保护组织捐款,但我们却可以从关闭一个水龙头,把痰吐到纸上这些点滴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关爱他人。

薛雪楠同学说,我们要好好珍惜,不能辜负张左己爷爷对我们的期望,要把保护环境、关心社会作为己任,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真本领,报效社会。

责任编辑:岳同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