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伊春红星区11个场所职工群众将用上程控电话
2003-11-05 09:40: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11月5日电 伊春红星区委、区政府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解决山上场所通讯不畅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今年8月份以来,区政府多方筹集资金548.2万元,为全区11个林场所新上程控电话通讯设施,预计12月底可全部完工。

    以前,这个区除清水河经营所以外,其他11个场所的场部只有一部电话,信号时常中断,不但制约了林场所的经济发展,也给当地职工群众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彻底改变这一局面,区委、区政府作出决策,与铁通公司合作投资,实施林场所通讯线路改造工程。红星区投资159.2万元,引进铁通资金389万元,共同建设林场所通讯线路和设施,工程于8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

    为加快工程进度,区政府与铁通公司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共同协调项目建设。区局有关部门于7月末提前完成了线路勘测工作。各林场所积极配合施工,无偿提供主机房。铁通公司施工队克服了今年秋季多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每天投入100多名劳力,争时间,抢进度,加快了工程进度,缩短了工期。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完工,区北坡的大平台护林站,霍吉河、汤北、汤洪岭等4个场所的140多户住户率先开通了铁通固定电话。近日,南坡的5个场所也即将开通;两个偏远林场库斯特、二皮河段的线路正在加紧建设,将分别于11月10日和12月末竣工,全部工程预计比计划提前一年完工。

责任编辑:隋洪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