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痞子蔡”与哈尔滨读者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3-11-08 17:20: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11月8日电(记者 雷蕾)今天下午,台湾著名网络作家“痞子蔡”——蔡智恒携作品《第一次亲密接触》、《雨衣》、《爱尔兰咖啡》等在中央书店签名售书,与哈尔滨广大读者进行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这是蔡智恒第一次到东北来,首站就选择了哈尔滨。面对等候他的热心读者们,“痞子蔡”表现得非常热情和耐心,一一按读者的要求为大家签名题词,并不时的和他们愉快的交谈着。
  
  哈尔滨师范大学的欧阳同学中午12点便来排队等候签名售书了。下午3时整,她幸运的成为今天得到“痞子蔡”签名的第一人。手捧着三本“痞子蔡”作品的她难以抑制自己的兴奋之情,她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痞子蔡”写的书,尤其喜欢他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这次能见到他本人,并拥有他亲笔签名的作品真是高兴得不得了。
  
  同欧阳一样兴奋的还有许多闻讯赶来的年轻人,他们自觉地排成了一队,翘首盼望着自己喜爱的作家的签名。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