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凶手藏身采伐队潜逃一年被抓回
2004-04-02 11:28:3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4月2日电3月25日21时,杀死情敌的穆森林在睡梦中被尚志市警方抓获。

    2002年9月29日,家住尚志市马延乡富强村的农民张某在村东头儿山上被人杀害,尸体被藏在一深沟内。尚志市警方经过侦查,认定此案是同村村民穆森林所为。侦破命案行动开始后,省公安厅将穆森林定为重点督捕逃犯。

    3月23日,警方组成追捕组,驱车600余公里赴吉林安图县展开深入调查发现,穆森林的三哥穆树林就住在安图县万宝镇大顶子村。经多方了解得知,穆树林家近一二年没有亲属来过,但穆树林最近招了60多个民工到该县永庆乡东清林场采伐作业,打工者都在山上搭建的简易工棚内住。警方出示穆森林照片询问东清林场工人,他们当即认出照片上的人就是山场上的一名外来采伐工,一直住在工棚里。25日21时,追捕组在当地公安机关配合下,找到穆森林所在工棚,将其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穆森林交代,他得知自己的媳妇与被害人早有奸情后十分愤恨,案发当天,二人在村东山上相遇,发生口角并打斗,在打斗中穆森林用镰刀和石块将张某杀害,为掩盖罪行,将被害人尸体拖至一沟内掩藏起来。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