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检举揭发窃电奖追缴违约电费15%
2004-05-31 11:28:4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5月31日电近日,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出台检举、揭发破坏电力设施和窃电行为奖励办法。

    黑龙江省公安厅、省电力公司将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检举、揭发破坏电力设施或哄抢、盗窃电力设施器材的单位或个人,给予举报人2000元以下奖励;对检举、揭发窃电的单位或个人,从追缴违约电费中提取5%—15%给予奖励,所兑现奖励现金由当地电业局直接发送。

    据不完全统计,1997年以来我省国家电网发生465起恶性事故,造成倒塔6基,倒杆51基,被盗割输电导线10万余米,被盗塔材、金具100多吨,直接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

    全省统一举报电话:95598,省电力公司举报电话:53654315

责任编辑:刘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