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男子请求复婚遭拒 恼羞成怒砍死前妻及其女儿
2004-08-13 13:21:4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8月13日民因复婚请求被拒绝,便连杀两人逃匿,近日,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7月25日中午,双城市新兴乡的赵某、陈某被杀死在回家途中。经查,赵某的前夫宋某有重大嫌疑。27日7时许,双城市公安机关在河北省昌黎市警方的配合下,将藏匿在此的宋某抓获。宋某交代,2002年5月他与赵某离婚后,曾多次找赵某要求复婚,但均被拒绝。今年6月,他在地摊上买了一把剔骨刀,准备伺机报复。7月25日宋某又碰到了赵某及其现任丈夫的女儿陈某,当复婚请求再次被赵某拒绝后,宋某恼羞成怒,从家中取来剔骨刀,将回家途中的赵某、陈某杀害。

责任编辑:刘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