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政协老委员欢度重阳节
2004-10-22 18:32: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2日电(记者 雷蕾)今天是中国农历“九九重阳节”,黑龙江省政协老委员联络会组织茶话会,老委员们欢聚一堂,共度传统佳节。

    省政协副主席曹广亮在茶话会上向老委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说老委员联络会是一个有活力、有凝聚力的组织,老委员是有知识、有经验、有声望、有热情的群体,省政协党组的同志都很关心联络会的工作,并寄予很大的期望。省政协机关今后将继续支持和帮助联络会开展各项活动,联络会办公室更要全心全意地为各位老委员服务,为各位老委员开展活动,提供必要的条件。

    曹广亮希望各位老委员认真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关心黑龙江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和省政协的工作,积极参加联络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持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吟出席了茶话会。

责任编辑:隋洪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