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区划调整快半年多 “太平区”“道外区”牌匾对着挂
2004-11-04 05:30:4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4日电 哈尔滨市区划调整快一年了,可仍有市民反映,道外区内还有众多标有“太平区”字样的牌匾悬挂在一、二类街路上,甚至有“太平区”、“道外区”牌匾对着挂的情况。

    1日,哈市市民刘天晓向记者反映,不久前他到道外区(原太平区)某单位办事,到了指定地点却发现,他所找的单位牌匾上标着“太平区”字样。

    日前,记者在道外区南直路上走访时看到,在528号的大门上挂着“太平区少儿文化艺术学校”的牌子。在512号的门上悬挂着“太平区天星法律律师事务所”的牌匾。在526号的铁艺大门两侧分别竖有“太平区游泳馆”和“道外区文化体育局”两块牌子。这种“一门两区”的情景还出现在先锋路253号,在这幢建筑物大门一侧的牌匾上分别标注为“太平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和“道外区少年之家”。

    在东直路402号,硕大的“太平区国债服务部”牌匾十分醒目。406号和376号门前分别挂着“太平区会计学会会计学校”、“哈尔滨市工商局太平分局”字样的牌子。在宏伟路18号,“哈市太平区排水管理所”和“太平区市政排水工程处”的牌匾并列门前。在宏政路19号门上挂着“太平区妇女创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的牌匾。在大有坊街130号,“太平区红平社区服务站”的牌匾格外醒目。

    随后,记者向道外区政府办公室进行了解,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解释为“还有很多单位不知道太平区已被撤消了”。

责任编辑:隋洪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