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玩游戏输钱甘心 抢劫伤人被判刑
2004-11-29 10:15:0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9日电 日前,沉迷于游戏厅又不甘心输钱的赵长宝,到游戏厅实施抢劫并砍伤游戏厅老板,被七台河市桃山区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4000元。

    赵长宝在谢某经营的游戏厅玩游戏输过钱,2004年3月24日21时许,赵将家里的菜刀揣在衣兜里,来到桃山区桃北街花园卢金昆游戏厅,欲抢老板谢某的钱,因当时人多未能得逞。25日6时,赵长宝再次携刀来到游戏厅,谢某正欲结账,赵向谢要10元钱,当谢某转身给他拿钱时,赵掏出菜刀向谢某颈部砍去。谢某与其厮打并呼救,服务员王某、冯某赶到与谢一起将赵长宝制服,并扭送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朱丹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