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呼兰区一办事处工作时间打扑克 举一反三整肃办公纪律
2004-12-24 09:30:0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4日电哈尔滨市呼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反映的部分机关办公时间存在的作风问题,在全区举一反三严肃整顿办公纪律,并严肃处理在办公时间打扑克的相关当事人。

    据呼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毛猛平介绍,16日,黑龙江晨报发表了《呼兰区一办事处工作时间打扑克》报道,引起了呼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连夜召开关于整顿机关工作作风的工作会议,针对舆论反映的部分机关办理公事找不到人,办公人员迟到早退和上班时间打扑克等现象,决定由呼兰区纪检委、监察局、组织部和机关工委组成联合工作组,对全区党政机关工作作风进行全面检查。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规定的作息时间,彻底改变机关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对于媒体报道的原呼兰镇二楼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室四名办公人员上班时间打扑克,责成纪委组成调查组严肃处理。经调查,当时打扑克的是腰堡街道办事处的王某和呼兰街道办事处的韩某、孙某和姜某,看热闹的是利民街道办事处的吕某和呼兰街道办事处的王某。呼兰区委区政府责令打扑克的四名办公人员分别写出深刻检查,并在全区通报批评;同时要求四个街道办事处严肃机关工作纪律,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