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左己会见香港客人
2005-01-05 13:45: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5电(记者 杜丽华)今天,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在哈尔滨会见了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府经济顾问、港龙合作促进会会长、香港南益集团总经理林树哲一行。

    张左己首先对林树哲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林树哲先生在2004年黑龙江香港活动周期间给予的鼎力支持。张左己说,黑龙江香港活动周的成功举办,开创了龙港合作的新局面,我们欢迎香港工商界人士来黑龙江考察投资。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将会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后续工作,真正发挥龙港合作促进会长期、稳定的载体作用,为两地扩大合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林树哲表示,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给予港龙合作促进会的大力支持,并提出今后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发挥促进会的作用。

    副省长王利民、龙港合作促进会会长张宏伟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刘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