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牡丹江举办铁人精神报告会
2005-05-17 14:57:1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蔚然 焦明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7日电 今天下午,牡丹江市北山宾馆大礼堂内座无虚席,一场大庆“铁人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深深震撼了牡丹江600多名机关干部的心灵。

  报告会上,铁人生前的老战友、参加发现大庆油田第一口探井钻探工作的原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朱鼎科追忆了铁人王进喜的英雄事迹。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采油二厂职工唐焦强以《心系油田,与祖国共命运》为题介绍了新时期铁人王启民为油田开发建设不懈追求探索的经历。

  内涵丰富、感人至深的报告深深吸引了听众。报告会结束后,牡丹江市委表示全市干部群众要以铁人事迹为榜样,振奋精神,负重拼搏,开拓进取,以铁人精神为动力,攻坚克难,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刘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