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开通首条“红色之旅”线路
2005-05-30 10:49:5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郑雷 薛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0日电 28日,哈尔滨市南岗区在哈尔滨文化大集举办了以“红色之旅”和农家乐、生态观花游为主题的第二届旅游文化节,率先在哈尔滨市开通了“红色之旅”线路,60名游客乘坐旅游观光车参观了南岗区“红色之旅”的景点。

  南岗区作为哈尔滨市的中心城区,区域内旅游资源丰富,省博物馆、阿列克谢耶夫教堂等建筑融汇了新艺术、巴洛克、文艺复兴、哥特式及古典主义等欧洲诸多风格流派。东北地区最大的寺庙极乐寺、东北最大的祭祀孔子的庙宇文庙,红旗满族乡运粮河等一大批中西文化兼容并蓄。

  南岗区还拥有很多追溯革命历史的资源和蕴涵着丰富的科技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刘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