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大桥准备开始建造
2005-08-15 14:02:38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5日电 2005年9月份中国方面将开始建造通过阿穆尔河(黑龙江)的汽车公路桥——黑龙江大桥。这是阿穆尔州长列昂尼德·科洛特科夫和黑河市委书记郝会龙在8月10日会谈后对记者表示的。

  根据俄罗斯和中国关于在布拉戈维申斯地区阿穆尔河段修建汽车公路桥的协议还是在1995年6月份签署的。现在中国方面已经准备了所有必要的方案,9月15日前来自莫斯科、哈巴罗夫斯克和阿穆尔州方案设计院的专家们将完成所有必要的技术经济论证材料。

  州长表示,9月份双方将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签署实现建筑工程的协议。而在8月末阿穆尔州将向联邦政府提交经过阿穆尔河修建汽车公路桥的申请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