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区位优势吸引客商“眼球” 对俄贸洽会东宁签约2.52亿元
2005-08-23 07:03: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电 (记者 高长利)日前,在全国乡镇企业民营企业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对俄经贸洽谈会上,牡丹江市东宁县签约2.52亿元。

  此次洽谈会东宁县共设展位15个,东宁县精心组织,认真布展,并且还专门设立了绿色食品展位。东宁特产黑木耳、山野菜、大米,以及久负盛名的鞭茸酒、茸血酒都摆上了展台。新兴陶瓷厂生产的陶瓷、吉信集团生产的百叶窗、橱柜门也都拉到了会场。东宁县的展位别致新颖,加之东宁县对俄贸易的优势,使得东宁展位成为众多客商青睐的热点。东宁县浙江工业园和互市贸易区更是成为贸洽会的亮点,来自北京、辽宁、台湾、天津等地的客商纷纷与参展单位负责人达成合作方向。此外,东宁客商与俄罗斯客商还达成合作议向,内容涉及旅游、轻工产品代理、农业开发、土地开发、化工加工五方面。

  东宁县还在签约仪式上签得三个大合同,总金额达2.52亿元。其中华宇集团与沈阳变压器厂签订的变压器生产项目合同金额达1.2亿元。绥阳镇政府与杭州市企业签订的黑木耳山产品加工和木材加项目分别为5200万元和8000万元。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