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为省8元车费 3男子自称越狱逃犯被“请”进派出所
2005-12-20 14:22:2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高杨 孙红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12月20日电 18日凌晨1时,3名男子乘坐出租车后想赖掉仅8元钱的车费,便自称是刚从监狱逃出来的死刑犯,想找个地方藏身,没想到他们找的“藏身地点”与派出所仅三门之隔。结果这三人被机警的司机送进了派出所。

  据出租车司机韩师傅介绍,18日凌晨,在哈尔滨市开发区鸿翔路的一家饭店门口,3名年轻男子打车要去巴山街58号。这3名男子上车后便大声谈论监狱里的事吓唬韩师傅。韩师傅心里十分紧张,只是默默地开着车。不一会,车就行驶到了巴山街58号,3名男子没付车费便下了车,韩师傅也没敢追上去要。

  随后,韩师傅发现,与巴山街58号三门之隔的就是南岗公安分局巴山街派出所,于是他急忙到派出所报了案。巴山街派出所出动民警很快将这3名男子抓获。

  经审讯,这3名男子称他们是从大庆来哈尔滨看朋友的,在饭店喝多了酒。自称是越狱犯,就是想赖掉打车钱。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他们想赖掉的的打车费用仅仅是八元的起车费。民警对他们进行了说服教育后,将他们释放。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