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北满特钢今年一季度出口创汇千万美元
2006-04-23 15:16:2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黄自立 戴思齐 高学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3日电 北满特钢一季度出口创汇实现首季开门红,累计出口钢材16533吨,出口创汇1043万美元,创汇水平同比增长90.46%。

  北满特钢加入东北特钢集团后,中国三大特钢企业以统一平台开拓国际市场。在两年时间里,北满特钢具有优势的锻件材产品和新线轧材产品在国外市场打出了品牌。2005年,北满特钢出口创汇3800多万美元,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2006年,北满特钢提出了出口创汇5200万美元的奋斗目标。

  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50万吨钢生产线,把加快新线轧材品种开发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以品种扩张拉动产能扩张。今年一季度,北满特钢轧材产品也实现了大批量进军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