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正规信息台播“黄段子” 让市民心里极不舒服
2006-05-23 10:41:1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郝 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3日电 话说市民郭先生有个读初中的儿子,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拨打他的小灵通收听笑话。最初,郭先生以为孩子学习挺累,听点笑话,对调节身心不无益处。

  眼瞅着过了一个星期,儿子乐此不疲,且复习功课时注意力不集中。郭先生好生纳闷,他试着接通了这个提供笑话的信息台,一个富有磁性的女声告知,该台为听众准备了绿色、橙色、橘色、红色四种笑话。郭先生试着选择了橙色和橘色笑话,发现都是一些不堪入耳的色情笑话。

  怪不得儿子的神情有些不对,原来是受了“黄笑话”的误导。正规信息台播“黄段子”,让郭先生心里极不舒服。这正是,播放黄段子,害了小少年。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