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17国22团组来哈搭建“2006哈尔滨国际商务之桥”
2006-06-09 16:43: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杜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9日电(记者杜丽华)哈尔滨市外事侨务办今天向媒体通报,作为第十七届哈洽会重要内容之一,“2006哈尔滨国际商务之桥”活动即将启动。届时,将有17个国家的22个外国团组157名外宾来哈。

  据介绍,此次来哈的外宾分为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团、友好城市及友好交流城市政府代表团、华人华侨代表团和其他外国代表团。

  “2006哈尔滨国际商务之桥”重点突出对俄经贸科技合作和振兴老工业基地两大主题。活动期间,将举办哈尔滨市市情说明会暨俄罗斯城市推介会、全国俄语演讲比赛、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及中外企业项目洽谈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哈尔滨市还将与匈牙利尼赖吉哈佐市、俄罗斯喀山市、奥地利维也纳等城市签署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及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协议书。

责任编辑: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