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供热公司提醒热用户:包烧费须交给供暖单位
2006-11-01 16:11:38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于鸿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日电 31日,有媒体报道了《道里集中供热用热收费提醒》后,引发读者关注。大家最关心的是享受集中供热的热费到底该交给谁?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再次提醒广大热用户:只要收费员持有省财政厅印发的热费票据下方加盖了“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专用票据”的长章,即为合法收费行为。

  有读者询问,自家所在的小区今年刚并入道里集中供热热网,以前热费交给小区物业,今年该交给谁?记者从哈市华能集中供热公司了解到,道里集中供热项目负责道里区和道外区1000余万平方米的建筑供热。居民小区集中并网之后,发生了多起不明身份者伪造票据上门收热费的行为。为杜绝此类事件发生,华能公司启用了专用收费票据并加盖了华能集中供热专用章。同时,华能集中供热的热用户也可直接到道里区上游街82号院内办理热费交缴事宜。

责任编辑:孙岚

【专题】冬来话供暖 黑龙江省进入供暖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