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浮生白话》走进东北农大 于浮生任终身客座教授
2006-12-08 22:34: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电(记者 高长利) 8日,哈尔滨电视台《浮生白话》栏目制片人、主持人于浮生被东北农业大学聘为成栋学院终身客座教授。这是记者在“哈尔滨电视台《浮生白话》校园行‘走进农大’”现场获悉的。

  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是以东北农业大学创始人、哈尔滨市第一任市长刘成栋的名字命名的。这所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系为了培养现代电视传媒人才,让学生更直接地介入到电视实践,特约于浮生担任终身客座教授。今后,于浮生将不定期地为学生讲授电视行业的专业知识,拓宽学生的视野,培养较高级的专业人才。

  在仪式上,于浮生表示,这是“《浮生白话》校园行”的第一站,今后还将举办类似活动,校园行下一站将为哈尔滨工程大学。

责任编辑:岳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