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张学友音乐旅程明年5月唱到哈尔滨
2006-12-21 09:53:2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高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片说明】张学友与哈尔滨投资方代表佟文财合影。关心民摄

  东北网12月21日电 2007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日下午3时在北京钓鱼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上记者获悉:哈尔滨同利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于明年5月22日,与新晚报联合主办张学友“好久不见”哈尔滨站的演唱会。届时,新晚报网也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关注。

  据张学友演唱会制作方香港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介绍:2007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007年的大年初一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除了美国外,还将赴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中国等国家巡演。据悉,张学友会在演唱会上将通过无以伦比的歌声、曼妙的舞步、奢华的造型,让观众们体会长达3个小时的情感百味。整场演唱会将分为深情款款———柔情篇、柔肠寸断———伤感篇、火热动感———激情篇三部分。张学友将倾情演绎《一路上有你》、《情网》、《吻别》、《饿狼传说》、《每天爱你多一些》等几十首传唱不衰的经典老歌。

  张学友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哈尔滨在我想象中是个非常有特色的城市,我从来没有去过,我对哈尔滨充满期待。虽然演唱会的固定曲目是事先定好的,但我会在‘安可’环节唱和别的城市不同的歌,算是给歌迷的特别惊喜。”

  据此次演唱会投资方哈尔滨同利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佟文财介绍:本次演唱会将是迄今为止国内投资最大、制作最恢宏的演唱会,规模将大大超过哈尔滨之前的历次演唱会,而且东三省仅此一场。到时一定会带给哈尔滨的歌迷最完美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