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刘学良会见韩国产业技术振兴协会会长孙昌洙
2007-01-24 11:30: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史志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4日电 23日,副省长刘学良在省政府会见了韩国产业技术振兴协会会长孙昌洙一行。

  刘学良代表省政府欢迎孙昌洙来访,他说目前韩国与我省经济、技术合作交往频繁,前景广阔。去年,我省科技代表团在韩国首尔举行了“科技合作项目推介会”,对推进我省与韩国科技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韩国科技代表团回访我省,并出席在我省举行的“中韩科技信息中心”揭牌仪式,双方建立了信息技术合作平台,希望双方通过这个平台加强科技、人才、学术等方面的交流互动,更好促进双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合作开发、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

  孙昌洙感谢省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将进一步促进两地科技合作。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