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各冰雪景点备战春节黄金周
2007-02-15 22:07: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5日电(记者 高长利) 13日午后开始的一场大雪,让纷至沓来的南方游客乐不可支。哈尔滨的各大冰雪旅游景点借助降雪降温的天气条件,纷纷重塑冰雪景观,在春节期间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日前,经过精心的技术维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景观焕然一新。春节期间,冰雪大世界在30余项全部免费的文化娱乐活动的基础上,又增购娱乐器材让中外游客尽情享受赏冰玩雪带来的快乐。黄金周期间,每天都有大型的烟花焰火表演。另外,还特意邀请巴西国家桑巴舞歌舞团、俄罗斯冰上芭蕾舞团、韩国风情歌舞团等来冰雪大世界为广大游客演出。

  漫天的大雪让太阳岛变成了雪岛,大雪带来的降温天气延长雪雕作品的“寿命”。雪博会加大雪雕“美容”力度,重新制作大中小型雪雕30座,16日前全部雕完,一个“新版”的雪博会将以新面孔迎接春节黄金周的到来。在春节期间,游客除了可以看到“美容”后的雪雕作品之外,还能看到近日新制作的雪雕作品。每天10时和14时,将在世界最大的雪塑尼亚加拉大雪瀑前举办每场30分钟的俄罗斯冰上芭蕾表演。

  兆麟公园第33届冰灯游园会冰景基本保持完好,且制作雕刻新的冰景、冰雕20余处,以延续中外游客的观赏时间。冰博中心每天都有3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对冰景进行专业维护管理,目前园内冰景基本保持完好。为应对暖冬,使中外宾客在春节期间依然能够观赏到美丽的冰灯艺术,冰博中心已于近日投入资金50万元,开采了500多立方米松花江天然冰,请专业冰雕师制作雕刻新的冰景、冰雕20余处,为冰雪童话世界再添靓丽景点。春节期间,冰灯游园会将举行冰雪文艺演出、民俗民间表演、雪上障碍越野、卡通人物巡游、搬冰球、抬冰块等大力士比赛、滚雪球比赛、迷宫竞技、景区寻宝、有奖探险等活动。

责任编辑:刘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