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郭德纲代言产品被曝欺诈消费者 “藏秘排油”遭退货
2007-03-19 11:27:3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何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9日电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上,以减肥为功效的“藏秘排油”因涉嫌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被曝光。18日,记者走访了哈尔滨市道里区、南岗区、道外区等10余家销售“藏秘排油”的药店,各药店均有市民手拿购买“藏秘排油”凭证前来咨询退货事宜。

  上午,记者在道外区和平小区门前的宝丰药店、同泰药店看到,两家药店均已将“藏秘排油”减肥茶下架,药店工作人员正在撕粘贴在墙上的宣传广告。在宝丰药店内,一些购买了“藏秘排油”的市民拿着尚未喝完的减肥茶咨询是否可以退货。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与哈尔滨经销商取得了联系,但如何退货要等通知。

  中午,在道里区中央大街上的3家药店内,很多购买了“藏秘排油”减肥茶的消费者在柜台前要求退货。市民郑女士说:“我今天早晨才知道‘藏秘排油’被曝光了,15日、16日两天我还在喝呢!买产品就是为了减肥,但厂家现在真让人伤心,怎么能拿消费者的身体来做‘实验’呢?无论有没有问题,我都要退货。”

  市民郭月说:“以前我不相信减肥产品,药店卖的各种减肥类药品、减肥茶我都不买。这次是因为喜欢‘藏秘排油’广告的代言人郭德纲,觉得他说的话应该不能假才买这种减肥茶的,已经喝了半年多时间。15日看到中央电视台曝光时,还有点儿难过。”在采访的1个多小时内,很多市民都对商家这种虚假宣传提出了疑问。

  据了解,“藏秘排油”减肥茶被曝光后,产品在哈尔滨的媒体广告于16日已停播、停发。记者找到一张“藏秘排油”减肥茶宣传广告,按照电话号码拨过去,一直为占线状态。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