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男人底线》主创抵哈 濮存昕塑造负责男人
2007-04-09 20:45: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主演濮存昕

  东北网4月9日电(记者 孙晓锐)9日,濮存昕许晴这对搭档继八年前《来来往往》后,再度携手电视剧《男人底线》,他们和导演高希希一起出现在哈师大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的电视剧《男人底线》观众见面会。据悉,该剧将于4月13日起,每天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三集连放。

主演许晴

  《男人底线》由濮存昕、许睛、于和伟、梁丹妮、沙溢、孙宁等众多目前极具影响力的演员担任主演。讲述40多岁的省交通厅副厅长魏海峰(濮存昕饰)被各种不同的诱惑包围,为了守住男人的底线,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在剧中,许晴出演32岁的单身美女记者沈聪聪。“魏海峰和沈聪聪互相倾慕,但他们没有明确示爱,最后也没有结婚。魏海峰有自己的道德底线,所以他和沈聪聪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

导演高希希

  站在哈尔滨的舞台上,濮存昕心中很是感慨,作为知识青年,他曾在我省萝北下乡8年,美好的青春岁月在黑土地度过,因此对北方特别有感情。

责任编辑: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