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冰凌花开俏争春
2007-04-10 14: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麒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0日电 初春,一场多年不见的大雪,给祖国最北端的口岸城市绥芬河披上一层美丽的面纱,使这个银装素裹的“北国姑娘”更加妖娆俏丽。

  大地回暖,冰雪消融。在踏雪寻美中偶然发现,厚厚的冰雪经过多日的日刻风刮,冷暖削磨,形成了一个绝美的水晶世界。她们晶莹剔透,如鱼闲游,如鸟飞舞,如龙出海。游走其间,意入其内,仿佛梦境般踏入天宫中琼楼玉宇,欣赏天宫中独有的水晶世界;又好像穿跃时空隧道,来到远古的冰川时代,步入侏罗纪公园,与这些未曾见过的“天之骄子”心灵相融。

  冰凌滴水晶更亮,娇雪融时花显荣。游走这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情不自禁地为大自然那鬼斧神功叫绝。经过几天的寻觅拍摄,终于从天宫中“窃”来几朵水晶奇葩,通过展示,让人间也分享一下这天宫中独有的眼宴。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