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物权法》和《企业所得税法》法制讲座
2007-04-12 15:58: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2日电(记者 印蕾)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12日下午举行第21次法制讲座。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收看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及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就《物权法》和《企业所得税法》做的法制讲座(录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浩主持讲座。

  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物权法》和《企业所得税法》,是政治性、政策性和专业性都很强的基本法律,也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起支架作用的重要法律。其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对于维护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目标,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两位主讲人员是这两部法律的重要参与者,他们重点围绕两法立法指导思想、内容和原则等进行了讲解。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