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牡丹江开展对俄对韩合作 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2007-04-16 13:30:17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6日电 “牡丹江拥有四个国家级口岸,对外贸易占全省的半壁江山,最大的优势和最大的潜力是对外开放,我们要发挥好这个优势,拉动牡丹江经济增长。”在牡丹江市第十次党代会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被报告中提出的对外开放战略鼓舞着。如何真正将全市最大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成为代表们热议的话题。

  哈-牡-绥东产业带: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哈-牡-绥东产业带的蓝图深深地打动了代表们的心。王奉辉代表认为:“产业带一线七点,把口岸与内陆县(市)连成了整体,把牡丹江区域经济联在了一起,将全市的生产要素整合起来,形成了共打俄罗斯这张牌的合力,这是全市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将成为牡丹江经济发展的重头戏。”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