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飞利浦电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来哈访问
2007-05-25 11:29:0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哈报记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5日电 24日上午,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会见了飞利浦电子贸易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商务总经理梁汉峰一行。

  王世华对客人来哈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城市美化、建设的一个主要方面,哈尔滨今年将加大对街路、建筑的灯饰亮化工程建设力度,包括在哈建设的亚冬会场馆和许多街路,都要进行更好、更有特点的灯饰亮化,将夜间灯饰和白天景观紧密结合,营造出明亮美丽的城市。目前,政府最关心的是在城市公共设施建设中使用的灯饰是否具有环保节能作用,并计划采用世界先进技术、适合北方特色的灯具装点城市。希望今后能与飞利浦公司在灯饰亮化方面进行合作、交流,也希望该公司为哈尔滨城市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