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科技·卫生
搜 索
牡丹江二百学生家长"守夜"排队交"择校费"
2007-08-07 08:48:39 来源:人民图片网  作者:君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6日晚8点多钟,牡丹江市200多名学生家长欲在牡丹江第四中学门前“守夜”。

6日晚上8点多钟,一名学生家长在牡丹江第四中学门前看通知。

  人民图片网8月6日报道 6日晚上8点多钟,黑龙江省牡丹江市200多名学生家长欲在牡丹江第四中学门前“守夜”。当天,是牡丹江第四中学向“择校”学生家长收取“择校费”的日子。但由于某种原因,学校向前来交款的学生家长发出了更改交款日期的通知:“牡丹江中学对外招生工作2007年8月7日上午8:00进行,招收四个班,额满为止,特此通知。”。

  据了解,因为该校所要招收的“择校生”名额有限,欲将孩子送到该校就读的学生家长较多,不少家长自发地为第二天的“交款”排上了号,在学校门前“守夜”。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