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40对夫妻情人节闹离婚 分手原因多为婚外情
2008-02-15 09:07: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贾 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5日电 14日,当众多情侣共享那份浪漫、幸福之际,却有40多对夫妻选择这天走进法院要求离婚。记者从哈市各基层法院了解到,选择在情人节这天离婚的共有40多对夫妻,被法官劝回的有近30对。

  刚过而立之年的刘先生,半年前发现妻子总和网上的“男友”聊天,所聊话语亲密得让他无法接受。他曾多次向妻子提出抗议,妻子索性到单位上网,每天到很晚甚至后半夜才回家。两人因此先是争吵,继而分居至今。今年春节,为不让父母担心,他们在一起度过了最后一个节日。因为他们是在6年前的情人节这天相识,所以选在情人节这天分手,为的是纪念这段短暂婚姻。

  据不完全统计,哈市各基层法院今天共接待40多夫妻,被法官劝回不离婚的有近30对,只有不足10对离婚案立案进行调查。这些夫妻的离婚理由大多为婚外情。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