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增进友谊和交流 中俄篮球排球友谊赛开战
2008-04-01 16:54: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雅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日讯 以增进友谊和交流为主题的绥芬河市—乌苏里斯克市篮球、排球友谊赛,3月28日下午在文体中心举行。绥芬河市球队和俄罗斯球队在友好和学习的气氛中切磋球技。

  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市队是应绥芬河市文体局邀请,由乌苏里斯克外联委组织,乌苏里斯克市副市长安德列带队来到绥芬河市的,一行16人。乌苏里斯克市队在3月28日和29日两天里,与绥芬河市组织的篮球队和排球队进行友谊赛。

  绥芬河市文体局负责人和乌苏里斯克市外联委负责人,在友谊赛的开幕式上,高兴地表示,两座城市间有着多年的友好交往历史,在文化体育、经济等多个方面都有很多的互补性,希望通过经常性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加深友谊,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