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摄影家夏富祥东北网讲述“南极故事”
2008-04-26 12:05: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记者高长利)“用心灵感受生命的可贵,用镜头定格瞬间的激情。”25日,我省著名摄影家、哈尔滨市汇丰照相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富祥,向东北网的员工们讲述了其前往南极拍摄极地动物的“南极故事”。

  夏富祥,省政协委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多年来,他一直以拍摄野生动物为专题,致力于宣传对野生动物的保护。他表示,虽然拍摄极地动物的过程非常艰辛,并付出了巨大心血,但能够和可爱的生灵做亲密接触,将动物至纯至美的野性、温馨和谐的生存环境原生态地展现给热爱动物、热爱生命的人们,是他最大的心愿。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