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万名歌迷伴刘若英“梦游哈尔滨” 任贤齐担任嘉宾
2008-04-26 22:57: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 (记者孙晓锐) “睡觉是为了做梦吗?做梦是为了自由吗?让我们在梦里游走……”26日晚,“刘若英2008梦游@哈尔滨演唱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万人体育馆举行。整场演唱会,“奶茶”刘若英尽显深情温婉,声线流转间极尽风情,将现场近万名歌迷带入似幻似真的音乐梦境。

  18时30分,伴随着《最初的地方》的乐曲声,刘若英终于在观众的期待中首次登上冰城舞台,她不时轻舞双手向场内观众表示问候,舞台上的三块超大LED电子屏配合着刘若英演绎的歌曲意境,变化出不同的图案,将虚幻与现实轮回切换。漂浮在空气里的音乐仿若在未名的梦境中蔓延,场下歌迷游离其间如痴如醉。

  台湾著名歌手任贤齐作为本次演唱会嘉宾,一出场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与刘若英合唱了自己的成名曲《心太软》之后,一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更令场下观众爆发出阵阵尖叫和欢呼。歌迷火热的反应使“奶茶”嫉妒不已,嗔怪歌迷到场是为看任贤齐而来,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听!是谁在唱歌》、《一辈子的孤单》、《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似往昔境象的回放片段娓娓动听,舞台上“奶茶”歌声轻扬,舞台下歌迷附声轻和。

  “你咋样?”“钢钢的!”演唱会上,刘若英用不太标准的东北方言与冰城歌迷进行互动,一曲刚刚学会的《太阳岛上》更透出平日里宁静淡雅的“奶茶”那不为人熟知的细致。

  “永远不会再重来,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21时30分,《后来》那充满寂寞伤怀的歌声触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心绪,在现场近万名歌迷的合唱中,历时三个小时的演唱会缓缓落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