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成都市委市府发来感谢信
2008-05-23 06:47:4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素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3日讯 日前,成都市委、市政府向哈尔滨市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哈尔滨市人民对灾区人民的深情问候及宝贵的支持援助。

  信中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强烈地震,哈尔滨市部分地区也受灾严重,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统一指挥和部署下,我们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抗震救灾,各项救灾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地进行。

  信中说,天灾无情人有情。在危难时刻,你们心系受灾地区,情牵受灾群众,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带来了贵市人民的深情问候,给予了我们宝贵的支持援助,让我们在承受深重悲痛时,感受到了莫大的温暖和慰藉,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战胜灾害的斗志和勇气。在此,谨向你们及贵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国人民的巨大支持,有你们与我们在一起,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特大地震灾害,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