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北国雾淞之都摄影基地正式在大平山落成
2008-05-27 12:07: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记者 邵奇) 逊克雾凇和达子香闻名遐迩,北国雾淞之都摄影基地近日在逊克县大平山落成。

  据了解,逊克县委、县政府为了开发库尔滨河流域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北国雾凇品牌,于2007年开始投资兴建北国雾淞之都逊克摄影创作基地。建成后的摄影基地以科学的管理和完备的设施为摄影家提供优良的服务,将带动逊克相关产业的发展。

大平山的日出景象
摄影爱好者在大平台拍日出

  逊克县位于黑龙江中游南岸,小兴安岭北麓,东临嘉荫,南接伊春,西通黑河,拥有135公里的中俄边境线,是对外开放较早的国家一类口岸县份。其境内风光秀美,独具北国特色。大平台雾凇之美、面积之大、持续时间之长为国内罕见,景区集探险、垂钓、鄂伦春风情于一体的沾河漂流和惊险刺激的库尔滨河漂流旅游项目,以及便捷的跨国旅游等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