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公安局特警刘亚民全国宣讲救灾事迹
2008-06-13 11:22:2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英杰 文天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3日讯 为宣传抗震救灾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抗震救灾精神,中宣部、中组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四川省委共同组织报告团在全国举行巡回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刘亚民作为报告团成员,将在全国巡回演讲。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5月14日黑龙江省调集警力赴灾区抢险救援。58岁的刘亚民主动向上级领导请缨,要求到灾区一线指挥战斗。来到灾区,他主动请战第一个带队冲进汶川三江重灾区。他所率领的队伍在抗震救灾中的突出表现,得到了前线指挥部的充分肯定。他在抗震救灾前线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起一面旗帜。

  截至目前,刘亚民率领的哈尔滨市救援部队共转移受灾群众1020人,救护救援伤员、群众824人,搜救被埋压人员3人,运送救灾物资4000余公斤。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