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夏”增加义演对口支援灾区
2008-06-21 11:56: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彩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 记者从“哈夏”组委会获悉,即将召开的第29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对专业演出和群众文化活动的内容作了较大幅度调整,不仅加进了全市各界支援灾区的现实内容,还将音乐会的部分演出场次作为赈灾义演,演出收入用于支援地震灾区重建,特别要对重灾区的文化事业进行对口支援。

  记者了解到,为抗震救灾,本届“哈夏”音乐会加入了“构建和谐、心系灾区”和用艺术激励人心、鼓舞斗志的主题,以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斗争尽心、出力、做贡献。一是加进了全市各界支援灾区的现实内容。二是将本届“哈夏”音乐会的部分演出场次作为赈灾义演,演出收入用于支援地震灾区重建,特别要对重灾区的文化事业进行对口支援,为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