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一曼街30日起单向通车 交警部门提供4条绕行路线
2008-07-19 13:43:14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9日讯 7月30日起,哈尔滨一曼街等周边8条线路实施单向通行,为了方便市民驾车出行,交警部门给广大驾驶人提供四个行车选择路线,供出行时参考。

  (一)由军工方向原来经一曼街去往道里区方向的车辆,可以走宽城街、承德桥、南极街、田地街前往。

  (二)由军工方向原来经一曼街去往继红校方向的车辆,可以走东大直街、大成街、邮政街、吉林街、一曼街前往。

  (三)由太平方向原来经一曼街、银行街去往火车站的车辆,可以走东大直街、大成街、邮政街、吉林街、银行街前往,或者是走大成街、邮政街、鞍山街、民益街、北京街、松花江街前往。

  (四)一曼街单行路沿街单位居民的车辆,可从吉林街或鞍山街驶入,从龙江街、大成街以及辽阳街一段驶出。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