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鸡西暴雨河堤决口冲塌民房
2008-08-13 09:03:5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小宇 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3日讯 12日5时许,鸡西市突降暴雨,雨量达74.7毫米。12时40分,鸡西市滴道区煤泥河与牤牛河决口,河水涌入居民区内冲倒部分平房,一些居民被困家中。

  滴道消防中队的战士赶到现场时,水深已近60厘米,有的地方水已经没到了胸口。经了解,有30余户房屋被水围困,还有一些身体不好的居民被困在屋内。中队长王涛立即向支队及滴道区抗洪救援领导小组汇报了灾情,同时率领战士们迅速展开救援。

  就在消防战士挨家挨户地搜救被困人员时,一座被淹房屋突然倒塌,所幸里面无被困人员。搜救中,一名半身不遂的中年男子被消防战士及时抬出了被淹平房。经过消防战士近5个小时的紧张搜救,受困的11名群众被成功救出,百余人被疏散到安全地带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