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条街6个排水井没盖 居民夜晚骑车掉进井中
2008-09-08 10:33:13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8日讯 哈市城东新居小区门前街路上,有一半的排水井盖不翼而飞,给过往市民和车辆埋下安全隐患。

  5日上午,记者来到哈市香坊区木材东街城东新居小区门前,这段街路约一公里长,路两侧有6个排水井盖不翼而飞,形成了一个个深坑。一些无盖排水井里已经堆满了垃圾和尘土。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些排水井盖是在近一个月时间里陆续丢失的。几天前的一个晚上,小区一名居民骑车回家,掉进了无盖排水井,幸好只是胳膊摔破点皮。这些敞口的排水井没有人来维护和管理,始终存在着安全隐患。居民曾向有关部门反映了此事,可直到现在,这些排水井仍没盖。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