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全国最大白瓜子交易市场在宝清县开业
2008-10-10 14:40:5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淑芬 吴岳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0日讯 9日,全国最大的白瓜子交易市场在宝清开业。该市场由浙江省农业龙头企业——杭州紫香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20户较大规模购销企业入驻经营,投入使用后年白瓜子交易量达10万吨以上,交易额13亿元人民币,成为我国最大的白瓜子交易市场。

  宝清县是我国最大的白瓜有机食品生产基地之一,白瓜子种植面积30万亩,居全省之首,年产白瓜子3.6万余吨。2007年宝清县成功引进浙江紫香集团。据了解,该市场将实行收购储备、加工袋装、配送出口的一体化经营模式,进一步推进宝清县白瓜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