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松北农机市场收割机用不到1个月 出现故障十几次
2008-11-08 09:53: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贾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8日讯 9月下旬以来,哈尔滨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陆续接到40多件关于农用收割机方面的投诉,与去年相比增长了40%,其中,有关松北农机大市场收割机质量问题的投诉有20多件。

  9月初,哈市农民厉先生花20多万元在松北农机大市场购买了一台福宝牌收割机,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出现了十几次故障,虽经多次修理,但仍问题不断,无法正常使用。

  农民王先生于9月29日在松北农机大市场购买了一台玉米收割机,自使用之日起便出现故障和配件损坏现象,维修人员见无法修理,不告而别。此后,经营者一直推脱,不再提供售后服务。

  从9月至今,哈市工商局“12315”共接到来自哈尔滨、巴彦、五常等地农民关于农用收割机方面的投诉40多件,投诉内容多为反映新买的农用机械,使用时间不长便出现各种故障,延误了收割进程;部分收割机经营者对消费者的维修诉求不予理睬或维修人员维修不及时;出现质量问题后,经营者虽然同意退货,但一直借故不给退款。

  哈市工商部门将于近日开展整顿农机市场行动,严查投诉较为集中的收割机品牌和经营者,将把不合格收割机和不法经营者清出市场。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