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南岗区行政审批推行1+20模式 街道可办64项审批
2008-11-22 14:30:48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2日讯 21日,哈尔滨南岗区举行了行政审批1+20模式启动仪式,今后该区百姓在所在地街道即可办理相关审批事项,不用再跑区行政审批大厅。

  从今年4月起,南岗区在荣市、奋斗路、保健路3个街道办事处进行了社会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建设试点,将社会事务服务职能由区级行政审批办理向街道延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此,南岗区决定在全区18个街道办事处和2个乡(镇)建立社会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把涉及区直22个委、办、局的事关民生服务需求的64项审批受理事项,由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延伸到全区20个街道办事处、乡(镇),实施行政审批及社会事务一口受理服务“1+20”模式,“1”代表一个行政审批服务中心,“20”代表二十个街道乡镇社会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实行联合办公,提高了行政审批和社会事务服务质量、效率。

责任编辑:张昭